Ke.Z

听猫咪的话(宜嘉/短篇)

猫咪嘎&主人段

撞梗了的话别生气,我就刚才想到的……

小学生文笔,我就写着玩玩啦。

iPad登陆的我,暂时无法换头像,也无法配图,本文设定王嘉尔是苏格兰折耳猫,感兴趣的亲故自己去搜一下啦。


1.


王嘉尔迷迷糊糊快要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热。也许是还不太清醒的缘故,他开始感叹自己的睡相为什么会这么好,手脚都安分的缩在被子里,没有露出去。

嗯……可能是段宜恩帮忙盖好的。自从和他在一起后,王嘉尔发现段宜恩的隐藏属性一触即发——亲妈属性。

各种照顾,各种叮嘱,各种关心,各种不放心。

连被照顾的王嘉尔都觉得累。

他无意识地睁开眼,看到窗外还是一片乌朦朦,在天边泛出一丝微微的亮光。

还早。

王嘉尔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了。

*

再次醒来时,王嘉尔再也没有睡意了。他惬意的伸了伸懒腰,头却疼得他呲牙。他抬手揉揉眼睛,却被毛毛的东西触及。

粗神经的王嘉尔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好舒服。于是他不紧不慢地睁开眼,看到了一只猫咪的手。

翻过来,有粉红色的肉垫。翻过去仔细看一下,嗯,有猫爪子,不过好像被修理过了。

等一下,猫爪子?!

王嘉尔惊恐地弹起身,发现床并没有什么动静。他睁大眼睛,看着两只小小的,白白的猫手。

他使劲闭上眼睛,又睁开。

没有变。

他反复试了好几次,还是没有变!这不按套路啊!按道理来说自己不应该是在做梦多眨几下眼睛清醒了就会变回来吗?!

王嘉尔平静了自己的心情,默默安抚自己没事。他颤抖着猫手,轻轻打开了被子。

嗯,还好自己还是公的,呸,男的不是吗。

他又开始摸起自己的脸,在碰到胡须的时候好奇地扯了扯。

噫!真疼!他都想炸毛了!

王嘉尔一个起身,被子滑了下来,他抽抽鼻子,闻到了好闻而又熟悉的气味。

这气味,是段宜恩的。他悄悄爬过去,果然,看见了段天仙美丽的睡颜。

他的唇紧闭。不得不说,他的唇线真的很好看,沿着看上去,鼻子挺挺的,线条也是干脆利落。闭着的眼睛是他看起来像个安静的天使,(?)睫毛打下一小片阴影。

真是我们Got7的门面啊,真是好看啊。

段宜恩是打破了王嘉尔对好看人类认知的存在。小小的王嘉尔想到这里,不禁托着腮,暗自高兴着这个漂亮的人是他的,“嘿嘿嘿”地笑了出来。

其结果是,原本王嘉尔引以为豪的小烟嗓,到嘴边也变为了“喵喵”的声音。

……不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连我的嗓音都变成了奶声奶气的奶猫叫我的男人味呢我的野性呢。

段宜恩倒是被着小声地猫叫唤醒了,他挣扎了一下,迷蒙地睁开了眼。在看到王嘉尔后,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他亲昵地抱起王嘉尔放在胸前,温柔地抚摸他的头。

“嘎嘎好乖……现在还早,我们再睡会儿吧…。”

变成猫了也是不变的“嘎嘎”。王嘉尔倒是觉得很受用啦。

于是王嘉尔看着微微低头的段宜恩,在看到他温柔如水的眼神时,王嘉尔伸出了红红的小舌头,上前轻轻舔了舔段宜恩的下巴。

段宜恩轻轻笑了出来,手抚过王嘉尔的脊背,亲了亲王嘉尔的嘴。

“我的嘎嘎,给你早安吻。”

王嘉尔顿时没有骨气地觉得,当只猫,当只段宜恩的猫,也挺好。


评论(10)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