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Z

听猫咪的话2(宜嘉/短)

呜呜呜谢谢喜欢的朋友我真是无比感动!!会好好写的。(在开学以前??

憋说了我做梦梦到军训了,心里有点方。


2.


于是一人一猫又在床上躺了一个多小时才起来。起来之后的王嘉尔踱到床沿,低头看却发现这个高度……变高了。

他看了看对面的椅子,几乎本能地跳了过去。

安全到达椅子的王嘉尔内心不禁有些雀跃。多么轻盈!多么优雅!

他暗自高兴时,看见站在床边的段宜恩有点疑惑又有点搞笑地看着他。

“嘎嘎,你在做早锻炼吗?”


……王嘉尔表示他只是想体会一下飞跃的感觉。

王嘉尔跟着段宜恩走进浴室,一跳就跳上了洗手台。他还没好好看过自己呢。嗯,全身都是白色的,眼睛是蓝色的,小小的耳朵折起来,看起来非常可爱。

王嘉尔左看右看,时不时转身。一旁刷牙的段宜恩目光就没从王嘉尔身上离开过。


我的嘎嘎突然爱臭美了,他是不是外面有猫了?在线求,挺急的!


王嘉尔倒是深刻感受到了他在这个家的地位之高,不仅能睡段宜恩的床,吃饭也能上桌。但他此时还是苦恼地看着眼前的猫粮。

虽然他现在是一只猫,而且他也知道这个猫粮不是一般的贵,但他还是无法下口啊!

他要吃芝士,他要吃饭,他要吃人吃的东西啊摔!

坐在旁边的段宜恩似乎是感受到了。他顺了顺王嘉尔的猫,眼里的担忧藏都藏不住。

“嘎嘎,你怎么了今天……有点奇怪,没胃口吗?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

王嘉尔全身抖了抖,他只是在试着习惯一个猫的生活,要他看医生他可是一百个拒绝。

更何况还是兽医,肯定会被粗鲁地摸来摸去,拽着打针……

于是王嘉尔看着眼前类似小饼干的食物,吃了一点。

咦!这个味道,再吃一点。

天呐!

他之前为什么不知道猫粮这么好吃!(?)

于是,王嘉尔活了二十几年,就在这个早晨,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终于到了一个激动猫心的时刻啦!段宜恩带着王嘉尔准备去公园溜溜。

王嘉尔内心止不住的高兴啊,对着段宜恩的手又舔又亲,接着又扑倒段宜恩怀里。“喵喵喵”叫个不停。

即使变成猫咪,王嘉尔表达爱意的方式还是一样的直接啊。

段宜恩笑出了声,抱着猫祖宗就出门了。

王嘉尔觉得,现在的小孩子太可怕了。

刚在公园没走几步,几个猴孩子就窜出来了。要不是段宜恩在旁边,王嘉尔怀疑这几个小孩子会把他的毛都拔光。

他们的眼神太恐怖了喵……

于是刚被放下的王嘉尔抓着段宜恩的裤子“嗖”一下就飞上段宜恩的肩头。

他觉得还是贴着段宜恩比较安全。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