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Z

Wonderful Life 3

Wonderful Life 3


游戏梗

刚刷微博看见我们珍荣算是改名儿了?

只要我们珍荣喜欢就好!

以及,微量有尔,我觉得挺萌的。



/


珍荣和有谦俩人儿带着王嘉尔到他们表演的场子。场子不是一般的大,虽然只是游戏,高端的科技让王嘉尔着实身临其境,吃了一惊。

这……得花多少钱啊……

珍荣走到一边的打碟机旁,检查了一下。

【小组】不如读书:我们平时有空在这里表演。我和在范哥一般是唱歌,偶尔也跳跳舞。不过我们这的Dance Machine就在你面前呢。有谦跳舞可不是开玩笑的,到时候你看了绝对会对他刮目相看。荣宰是主唱,也负责一些乐器。

王嘉尔点点头,一脸认真。

大家都好厉害啊。

【小组】南杨州扛把子:对了,嘉怡姐姐,你会什么吗?唱歌啊什么的都行。

王嘉尔思考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

【小组】芝士就是力量:我只会一点rap……

【小组】南杨州扛把子:Woo~rap!真酷啊嘉怡姐!

【小组】不如读书:本来想说其实不会也是没关系的呢(笑)。我们社里阳气太重了,女生的话负责美貌就好了。不过嘉怡姐你会rap?真是有点出乎意料啊。这样的话,我们社里就有两个Rapper了。

【小组】南杨州扛把子:另一个是Mark哥。

王嘉尔对Mark更加好奇了……

【小组】芝士就是力量:其实我只是会说rap,并不是rapper……

【小组】南杨州扛把子:差不多啦姐,我相信你会做得很好的。

【小组】不如读书:如果你愿意的话Mark哥也会教你一些的。

王嘉尔突然觉得自己选择这个游戏真是太正确了。

/

因为王嘉尔对这个游戏还不怎么熟悉,所以一直都在自己琢磨。有时候也会问问他刚认识的朋友们。倒是金有谦,送了他很多漂亮的衣服,一看就是很贵的那种。王嘉尔本来就一糙汉子,衣服能穿就好了,哪有小女生那么讲究。有谦这么做让他有点不好意思。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有谦啊,你别送礼物了,好贵……

【私信】南杨州扛把子:入社礼物啦姐,你这么给我面子我送你几件衣服咋的了。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可是你送我的衣服我到明年也穿不完了。而且都好贵。我实在不好意思。怎么拒收啊?

【私信】南杨州扛把子:姐,那也都不只是我送的,也有其他哥送的。你就换着穿呗。我选了好久的,你穿起来肯定好看。

王嘉尔磨不过金有谦,换了一套比较简单的蓝色连衣裙。

【私信】南杨州扛把子:好看!!!

于是金有谦心里默默决定以后一定要给小嘉怡买更多裙子。

/

在王嘉尔玩游戏的第三天,别人口中的“Mark”回来了。

【社团】叫我催聋仔:Mark哥回来啦!!!

不仅是社团,连世界里都热闹了起来。

【世界】马克团团长:迷妹们注意,你们的老公终于上线了!

【世界】宜恩好甜:老公!!我老公回来啦!!

【世界】Mark正室:楼上凑表脸哦,明明是我老公。

【世界】釜山屁桃:我比较好奇的是小马老师消失去哪了……

【世界】有谦米的泪痣:万分想念小马哥哥!

……

王嘉尔看着世界一片沸腾,没注意到金有谦把他拉到了Mark面前。

其他社员也围了过来。

【社团】南杨州扛把子:Mark哥!这是嘉怡姐,前几天入的社。

王嘉尔看着眼前的Mark,他的头发是淡淡的黄色,带着一枚银色的耳钉。着装也是王嘉尔喜欢的风格。

好看极了。真的好看极了。

虽然之前王嘉尔觉得社里的男生个个都有独自的魅力,但Mark给他的影响着实是他人比不了的。

“你好,我是段宜恩。”

Mark略微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王嘉尔第一次觉得自己说话都不利索了。

“你好……我、我是王嘉怡……”

/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