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Z

Wonderful Life 4

Wonderful Life 4


游戏梗

这是个高端的游戏!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都可以感受的高端游戏!(其实我只是为了消除BUG)大概有后续吧,看我脑洞。

以及,我读三天书以后回来!不用军训!撒花!


/

王嘉尔和段宜恩大概是相见恨晚。

当王嘉尔得知段宜恩会讲中文以后就陷入了深深的喜悦之中。好在这个游戏是高科技,全方面尊重玩家的选择和隐私,所以在王嘉尔和段宜恩简单对话时,王嘉尔的声音也变成了女生的。

王嘉尔心里默默感叹台普太可爱了吧,却不知道对方心里也跟他一样激动。

这小烟嗓加上港普,太可爱了吧!

/

段宜恩也确实教了王嘉尔许多。王嘉尔渐渐觉得这个男生不只是好看而已,他做事时所显露出的认真和沉稳让王嘉尔无比崇拜。

这种人大概不会像王嘉尔一样陷入莫名其妙的巨大压力之中。

只是,越到后来我王嘉尔越觉得段宜恩太好说话了……他不会真把自己当女孩子了吧?

那也是自己作死的缘故啊。王嘉尔有点后悔了……不过当初要是以男生的身份出现。有谦可能就不会注意到他了。

就像几天前,社员们去表演,人多得可怕。王嘉尔就站在最前排的位置。段宜恩还怕王嘉尔耳朵被伤到(音量太大),心想着把王嘉尔拉到后台去。但这样的话就看不到他了呀!于是段宜恩把王嘉尔拉到了台上,开启了目不转睛模式,盯得王嘉尔脸红成一片,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瞟。结果段宜恩愣是摸摸王嘉尔的脸,一脸担忧地问。

“是不是太热了?”

就像前天,大家一起去外面郊游,王嘉尔走到一半不小心摔倒了,膝盖碰出了一点血。本来这对一大老爷们也不是什么大事,王嘉尔随便摸了摸就打算继续走,没想到段宜恩一下子就把王嘉尔抱了起来,之后一脸担忧地给他擦药。

“痛吗?”他问。

具潜伏在附近的迷妹透露,当时段宜恩男友力MAX,脸上的小表情是她们从未见过的。

段宜恩刚回来几天就搭上了漂亮妹子,迷妹们表示对此很不爽,却也没办法。

毕竟那个妹子是真的很!可!爱!啊!

就像昨天,王嘉尔吃饭的时候,段宜恩坐在他身旁。段宜恩全程就没怎么开过口,一直在给王嘉尔夹菜,后来还喂上了,喂之前还吹吹热气,生怕小嘉怡烫着。

【社团】南杨州扛把子:哥,嘉怡姐有手。

段宜恩没有理他。倒是王嘉尔有点害羞,扯了扯段宜恩的袖子,眼睛看了看段宜恩。

“乖。吃饭。”

于是王嘉尔安分地吃饭了。

就像今晚,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去空旷地看烟花。夜幕之下璀璨的烟花显得格外明亮,加上星星的点缀更是给人强烈的视觉美感。

王嘉尔本以为是个集体活动,但没想到过了好久也没其他人出现。

他内心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段段,其他人呢?

【私信】段马克:他们有事。

嘤……?

可是有谦前几天还跟我说今晚没事想跟我出去吃饭来着结果被我拒绝了啊?

当然王嘉尔没问出口。

【私信】段马克:嘎嘎。我想跟你说件事。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嗯,你说。

【私信】段马克:嘎嘎,我喜欢你。

哦……

啊?!

王嘉尔瞪大了眼睛。他使劲用手搓搓眼睛。

没有看错。就是这几个字。

说实话,王嘉尔感觉高兴到快要爆炸了。恨不得到床上滚几圈。但他扬起的嘴角在不一会就又拉下来了,肩膀也耷拉了下来。

段宜恩一定是把自己当成女生了。

怎么办……

告诉段宜恩实话的话,会被讨厌的吧?还可能被当成变态。虽然王嘉尔认识社员们的时间并不长,但他真的已经把大家当做了不可替代的好朋友。

错就错在一开始他的选择……

可是,就算被讨厌,王嘉尔也不想欺骗段宜恩。

王嘉尔叹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段宜恩又发了一条信息。

【私信】段马克:嘎嘎,我们结婚吧。

王嘉尔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宜恩……对不起。我不能……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其实我是个男生……对不起……

【私信】段马克:我不在意。

屏幕前的王嘉尔逮住了。

??这都可以不在意??

【私信】段马克:我本来喜欢的就是男人。不过是嘉怡的话,都没关系的。嗯……你不叫嘉怡吧?

王嘉尔吞了一口口水。段宜恩他本来就喜欢男人?!

【私信】芝士就是力量:我叫王嘉尔……

【私信】段马克:所以,嘉尔,我们结婚吧!我很喜欢你。

【世界】【系统】:玩家【段马克】向【芝士就是力量】求婚

【世界】【系统】:玩家【段马克】向【芝士就是力量】求婚

【世界】【系统】:玩家【段马克】向【芝士就是力量】求婚

【世界】段马克:嘎嘎,我喜欢你!

屏幕里弹出超大号的红字,王嘉尔懵逼了。

【世界】马克团团长:迷妹们,你们的老公要重婚了!!!

【世界】Mark正室:老公!!!有我你还不够吗!!?

【世界】段马克世界最可爱:老公!是哪个妖艳贱货把你勾引走了?!

【世界】本游戏第一嘉怡吹:楼上说话注意点。我们嘉怡纯洁可爱不做作。祝福!

【世界】珍荣撒浪:果然马哥哥就是闷声不响干大事,好心动哦。

……

【世界】【系统】:【芝士就是力量】和【段马克】结婚啦!祝贺!

【世界】【系统】:【芝士就是力量】和【段马克】结婚啦!祝贺!

【世界】【系统】:【芝士就是力量】和【段马克】结婚啦!祝贺!

飞速向下刷的屏幕里,一条回复立刻就被刷过了。

【世界】南杨州扛把子:Mark哥!!你怎么能这样!!!

/


评论(7)

热度(32)